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德国频道 > 聚焦德国 > 华人社团 >  > 正文

德国杜伊斯堡第三届开耳音乐节震撼开场    (1/8)

查看原图 2015-12-11 16:19:12来源:海外网
 德国杜伊斯堡第三届开耳音乐节震撼开场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2015年11月29日17点整,由德国杜伊斯堡中国学者学生联合会精心组织策划的“杜伊斯堡第三届开耳音乐节”在杜伊斯堡 Grammtikoff 音乐厅如期举行。

其中乐队有来自亚琛科隆的青春活力的龙腾乐队;来自伍珀塔尔的学院派旋律金属乐队——Synesthete 乐队,来自埃森的超人气实力乐队——蛋壳乐队;来自慕尼黑的激情奔放的 Jokers 乐队;来自卡尔斯鲁厄的暗黑摇滚的神经重连乐队以及老牌劲旅 GitterS 乐队。他们以传播音乐魅力、共享音乐快乐为纲,为广大在德华人提供一场囊括金属摇滚、西方经典歌剧、中国传统民歌、新锐视觉系摇滚等多种类别的音乐盛宴。期间,近三百位观众让会场几乎座无虚席,反响十分热烈。

本届音乐节在筹备阶段,就引起了留学生的高度关注,从筹备策划开始,杜伊斯堡学者学生联合会与各地乐队组成的联合工作组,精心安排了从场地选择到设备细节再到演出执行的方方面面。音乐节的精心组织安排以及高质量的现场表演受到了广大观众的积极热评。把中国在异国他乡求学研究的游子们的凝聚力体现的淋漓尽致。学联主席介绍说,学联筹办音乐节,是为了凝聚和团结广大在德华人,丰富彼此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这两点也是学联一切工作的出发点。而本次演出的时候,其实天公并不作美,但还有众多的兄弟学联远道而来,让人无比感动!(再次感谢!)        今后杜伊斯堡学联也将继续致力于传播音乐魅力、让更多人感到华人音乐的实力、为在德华人提供更多精彩纷呈的活动!为在德华人的快乐生活与梦想砌砖铺路、挡风遮雨!开耳音乐节将会一直走下去!        本届开耳音乐节得到了社会多方面的支持与协助,鲁尔都市孔子学院在多方面协同学联举办了这场盛会,开元旅游集团的大力支持使得音乐节可以专注于节目本身,没有了后顾之忧!没有社会力量的参与不可能有这一次的盛会,学联也将进一步携手社会力量,为开耳音乐节、为在这里的学子们创造更广阔的空间、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责编:程瑶)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