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德国频道 > 头条 > 头条列表 >  > 正文

大溪地情侣环球旅行看世界 花式秀恩爱走红网络    (1/14)

查看原图 2015-11-30 09:53:10来源:国际在线
大溪地情侣环球旅行看世界 花式秀恩爱走红网络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5日报道,来自法属波利西亚塔希提岛(又称大溪地)的一对情侣夏洛特(Charlotte Durgeat)和杰森(Jesson Vedel)过着梦幻般的浪漫生活。两人于1年前相识相恋之后便决定要看遍世界美景。

两人的旅行足迹遍布美国、希腊和西班牙等许多国家。他们曾在水下与鲨鱼共舞、瀑布边上跳水、在加利福尼亚的热气球上玩花式跳伞,在澳大利亚的黄金海岸边冲浪,在巴厘岛时让顽皮的猴子们在自己身上蹦来跳去。

二人在Instagram上晒出了二人在世界各地游玩的浪漫照片,图中美丽的金色沙滩和动人心魄的碧蓝色海水摄人心魄。(米粒)

(责编:程瑶)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