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德国频道 > 头条 > 头条列表 >  > 正文

中国医疗器械企业家联合会代表团访问慕尼黑    (1/6)

查看原图 2015-11-27 14:25:23来源:海外网
中国医疗器械企业家联合会代表团访问慕尼黑
中国医疗器械企业家联合会参观考察MEDICA。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2015年11月24日中国医疗器械企业家联合会代表团一行12人在朱明会长的率领下访问慕尼黑,在慕尼黑馨荣京宴中餐馆举行午餐会。参加午餐会的嘉宾有:巴伐利亚州环境与健康部国际关系处的舒皓处长(Klaus Schuett),中国驻慕尼黑总领馆经商室陶百良参赞,巴伐利亚州中资企业促进会的刘依松主席等。朱明会长向与会嘉宾简要介绍了联合会的发展情况,嘉宾们对联合会的发展和运作模式表示了高度赞赏和认同。刘依松主席说,这种发展速度在德国是不可想象的;舒皓先生希望与联合会建立更全面的合作交流机制,愿意用他的人脉资源和影响力来促成双方的合作;陶百良参赞殷切希望联合会为中德之间的医疗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与会各方就明年夏天联合会再次组团对巴伐利亚州进行专题访问达成一致,并积极为下次的访问开始全面准备。

中国医疗器械企业家联合会是由中国内地及港澳地区的医疗器械企业家按照平等自愿的原则组织发起,经香港特区政府有关部门依法登记备案成立的群众性社团组织,于2014年4月成立。目前会员企业超过3000家,每年加入联合会的会员企业超过2000家,其中30%左右是生产企业,70%左右是经销企业。联合会在中国主要的省份和城市都建立了分支机构。联合会下辖有中国医疗器械商学院,是中国医疗器械行业最大最专业的培训平台,每年学员企业超过3000家,朱明会长兼任商学院校长。

这次中国医疗器械企业家联合会组成10家企业联合参观考察2015年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医疗器械和设备展览会(MEDICA),把握最新的、最全面的、最权威的世界医疗器械市场的信息平台,同时在会场与全世界顶尖医疗器械同行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广泛了解医疗技术发展趋势,收获颇丰。

展会后代表团访问了德国波恩三一医院(Krankenhaus Wesseling),并和德国健康服务有限公司(DeKang)的图尔克总裁(Georg Tuerk)达成了合作协议,每年组织中国的高端客户到德国进行高规格的医疗保健,并提供私人定制旅游服务(与巴伐利亚特色游旅行社Enjoy Bavaria Tour的托马斯先生合作)。

联合会代表团还参观了位于弗赖堡的德国马丁公司(KLS Martin)的研发和组装工厂,代表团的北京锐驰世纪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李锐总经理是马丁公司在中国北方的一级经销商。

促成这次联合会德国之行参观考察的是迈德慕尼(欧洲)有限公司。迈德慕尼是中关村汇龙森科技园的北京上田科技公司与慕中商务(欧洲)有限公司在慕尼黑注册成立的合资企业。该公司为中德医疗器械企业的交流和业务往来提供了一个平台。中国医疗器械企业家联合会驻欧办事处就设立在迈德慕尼公司,由薛忠先生担任驻欧办事处首席代表,全权负责联合会在欧洲的事务。这是联合会在海外建立的第一个分支机构,对联合会的全球布局具有战略意义。随着驻欧办的设立,联合会与欧洲的合作将大踏步前进。


(责编:程瑶)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