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德国频道 > 人在德国 > 生活休闲 >  > 正文

在德国过万圣节什么感觉    (3/5)

查看原图 2015-11-11 13:37:54来源:海外网
在德国过万圣节什么感觉
接着在互动游戏环节两名幸运儿获得了开元提供的真人CS门票。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Freising学联告诉你万圣趴使迎新联谊更加有趣!万圣趴也因为迎新增添了几分神秘感。开元的亲情赞助的真人CS门票,佳能打印机等奖品更是把趴踢的逼格提高到blingbling的。那晚究竟发生了什么?

入门Trick or Treat环节带领大家体验一把国内体验不到的万圣节风俗,入口的布置也是满满的万圣节氛围,南瓜灯,猫头鹰灯,骷髅守卫都在门口恭候大驾。

接下来的南瓜灯大赛和万圣造型大赛则是万圣趴环节的高潮。在这不得不说福来兴的小朋友大朋友们确实是有才又会玩,雕南瓜灯、各种僵尸女鬼装都so easy!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他们万圣节被欺负。



(责编:程瑶)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