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德国频道 > 聚焦德国 > 华人社团 >  > 正文

“珠江·Kayserburg”钢琴之约— 李云泽音乐会回顾    (1/10)

查看原图 2015-11-02 16:04:46来源:海外网
“珠江·Kayserburg”钢琴之约— 李云泽音乐会回顾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2015年10月24日下午三点,慕尼黑Trudering文化中心的音乐厅迎来了一群可爱的孩子,原来这里正在举办由巴伐利亚中国企业促进会主办的“珠江·Kayserburg”钢琴之约— 李云泽音乐会。应邀出席的嘉宾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慕尼黑总领事馆教育领事黄崇岭教授,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慕尼黑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室周鸿娣领事和高阳副领事一行,珠江钢琴集团欧洲有限公司总经理罗颖女士和开元集团欧洲媒体市场部总监龙女士。

李云泽老师通过和两位学生的共同演奏展示了四手联弹特色教学方法。四首联弹需要老师和孩子共同完成一部钢琴作品,可以有效的减少孩子对学习的抵触感并提升参与感,从而更快更好的掌握演奏技巧。

音乐会最后,李云泽老师呼吁家长不要对古典音乐产生距离感,能更多的欣赏从而给孩子创造良好的氛围。如果说这是场音乐会,我觉得用师生交流会更加合适。李云泽老师非常注重为每一位学员提供展现自我的机会,希望学员们能够积累丰富的演出经验,提升演奏技巧,变得更加活泼开朗。

李云泽老师,现在慕尼黑音乐与戏剧学院钢琴系学习,师从慕尼黑音乐学院副校长著名钢琴演奏家Markus Bellheim教授。她从事钢琴教育多年,特别和儿童学生沟通时十分的耐心,在教学中善于使用轻松、欢快的教学方式,让学生在一种轻松的氛围中快感受到学习古典钢琴的乐趣。

郭小妍老师,16岁入纽约曼哈顿音乐学院学习,曾被纽约钢琴老师协会邀请在著名的卡内基音乐厅的威尔独奏厅登台献艺,目前正在慕尼黑音乐与戏剧学院跟随教授Antti Siirala继续深造。对学生认真、细致,能根据学生的特点因材施教,注重培养学生音乐表现能力,具有很强的责任心。


(责编:程瑶)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