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德国频道 > 旅游频道 > 魅力城市 >  > 正文

慕尼黑啤酒节大观 有人丢了两皮裤    (4/7)

查看原图 2015-10-10 10:12:31来源:海外网
慕尼黑啤酒节大观 有人丢了两皮裤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有报道称,今年的德国慕尼黑啤酒节比去年少了整整40万人!据啤酒节官方领导小组统计,今年估摸着有590万游客来到啤酒节,比2014年少了近10%。这也是距2009年以来的历史新低。专家们说,导致人数下降的原因是天气太差。今年的啤酒节失物招领处总共捡到了2900件物品,包括650件衣服,600个证件,580个钱包,250串钥匙,320个手机,230副眼镜,3个戒指。

今年,590万游客总共喝掉了730万升的啤酒,也比去年少了40万升。

根据警方记录,此次啤酒节共投入2017名警力,相较去年少了近9%。共有167起刑事和违反治安的犯罪记录,94名罪犯被捕。虽然斗殴和扒窃事件有所下降,但拼酒挑衅事件却比去年同期上升三分之一。小编亲眼见到几个拼酒的被城管大哥轰出去了。巴伐利亚红十字的医务人员总共抬走了628个因酒精中毒喝趴的群众,比往年少了72个,其中40%是女性。


(责编:程瑶)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