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德国频道 > 旅游频道 > 魅力城市 >  > 正文

北威州中资企业协会成立五周年庆典晚会    (5/11)

查看原图 2015-09-29 10:54:37来源:海外网
北威州中资企业协会成立五周年庆典晚会
北威州投资促进署署长Petra Wassner华佩女。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9月22日晚德国北威州中资企业协会在杜塞尔多夫舒曼音乐厅隆重举行“北威州中资企业协会成立五周年庆典晚会”,驻杜塞尔多夫总领事冯海阳、北威州经济部国务秘书(副部长)君特.霍尔策斯基(Günther Horzetzky)、杜塞尔多夫市副市长蔡彭特克(Klaudia Zepuntke)、北威州投资促进署署长华珮(Petra Wassner),协会会员代表,当地旅德华侨华人、留学生代表等400多名嘉宾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北威州中资企业协会主席贝学其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代表协会向出席今晚5周年庆典,来自北威州各地的来宾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感谢! 接着他简单介绍了中资企业在北威州发展的历程,目前有800多家中资企业扎根北威州,4万多名华侨华人及7000多名中国留学人员在此居住、学习。与此同时,有2700多家北威州企业在华投资或设立代表处,其在华投资额占德国对华投资总额的25%。

自2010年6月成立来,协会为促进中资企业与当地企业及社会的交流与合作,使中资企业更好地融入当地社会,为中德经济、文化、政治等方面关系的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协会利用自身优势为中资企业与当地社会搭建起了一座坚固的桥梁。5年来协会坚持以服务为宗旨,发挥桥梁作用,连接北威州中资企业与中德两国政府部门和社会,反映企业诉求,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

随后驻杜塞尔多夫总领事冯海阳致辞说:“北威州中资企业协会成立以来,牢记宗旨,砥砺前行,积极树立北威州中资企业优秀的国际化形象,努力为会员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成为促进中德交流合作的有生力量,成为守望相助、相亲相惜的北威州中资企业之家,协会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协会的三任会长、理事单位和全体会员企业的积极努力,离不开北威州、杜塞尔多夫市政府、机构、企业及社会各界的支持,离不开北威州华界的关心帮助,生动体现了‘一个好汉三个帮’、‘众人拾柴火焰高’。”

冯海阳总领事希望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中资企业凝聚力、服务中资企业发展、展示中资企业形象、为两国企业牵线搭桥等方面做出更大的努力,再接再厉,续创辉煌。

最后来自广东省惠州市歌舞团的年轻艺术家的精彩歌舞,曲艺杂技表演为出席的嘉宾们呈现了一场来自东方的视听盛宴。舞火狗、织嫁衣、雨打芭蕉、客家歌舞、杂技、琵琶与古典舞组合等极富广东和惠州地方文化特色和民族风情的节目获得了热烈的掌声,也为五周年的庆典增添了一抹浓浓的中国传统文化色彩。

(责编:程瑶)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