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旅游频道>>魅力城市>> 正文

盘点德国十大最high夜店

2015-09-10 10:21:54|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许多喜欢派对的人特地周末前往柏林,在一个挨着一个的夜店、酒吧把酒狂欢。尤其是施普雷河( Spree)两岸和 克罗伊茨贝格(Kreuzberg)以及弗里德里希(Friedrichshain)等城区,拥有很多通宵营业的酒吧和夜店。

“科隆通宵狂欢”。

    谁要是想在科隆度过愉快的夜晚,最热闹的地方非祖皮谢尔大街(Zülpicher)莫属。在这里的“Roonburg”酒吧,你可以欣赏登上音乐排行榜的流行金曲以及90年代的音乐和流行乐。“MTC”酒吧还经常举办摇滚音乐会。当大多数的酒吧关张时,“维纳斯塞勒”(Venus Celler)酒吧则通宵营业。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德国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