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旅游频道>>魅力城市>> 正文

盘点德国十大最high夜店

2015-09-10 10:21:54|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许多喜欢派对的人特地周末前往柏林,在一个挨着一个的夜店、酒吧把酒狂欢。尤其是施普雷河( Spree)两岸和 克罗伊茨贝格(Kreuzberg)以及弗里德里希(Friedrichshain)等城区,拥有很多通宵营业的酒吧和夜店。

“慕尼黑迪斯科”。

    巴伐利亚首府慕尼黑的夜间娱乐场所主要集中在该市的格劳肯巴赫(Glockenbach)、施瓦丙(Schwabing)大街和老城区。谁要是想漂漂亮亮、帅气地亮相,最好是去“P1”迪斯科舞厅,这里可不是谁都可以随便进的地方。美国著名歌星雷蒂·嘎嘎(Lady Gaga)、英国滚石乐队(The Rolling Stones)和帕里斯·希尔顿(Paris Hilton )都曾光临过这家高级迪斯科舞厅。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德国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