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旅游频道>>魅力城市>> 正文

中国侨联“侨联通”App德国开通仪式成功举办

2015-08-26 09:54:58|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据悉,通过“侨联通”App,用户可以随时免费拨打国内手机和座机,也可以及时了解国内从中央到地方各侨务、涉外机构的联系方式和国内有关方针政策,并由此建立海外侨胞直接向国家反映诉求和意见的通道。

中国侨联“侨联通”App德国开通仪式成功举办.png

“侨联通”App德国开通仪式现场。

1440554592210812.png

中国侨联直属企业管理机构党委书记谷宜成讲话。

据开元网8月21日法兰克福报道,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以下简称“中国侨联”)“侨联通”App德国开通仪式在法兰克福Westin Grand Hotel成功举办。中国侨联直属企业总机构党委书记谷宜成、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副总领事范勇、全德60多个协会会长和企业机构负责人以及旅游业、学生会、法律界人士等共160余人出席了开通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利民手机应用正式造访并开始造福德国华人华侨的重要时刻。

近年来,我国与世界各国经贸、科技、文化等各领域的合作快速发展,短期交流访问、探亲访友或外派常驻、移民定居的中国同胞也日益增长,海外同胞需要帮助的情况相应增多。海外侨胞一旦遇到紧急情况会首先想到与国内亲友或有关部门联系。中国侨联为此出台了“爱侨、重侨”的重要措施,其中之一就是手机应用“侨联通”的开发和推广。据悉,通过“侨联通”App,用户可以随时免费拨打国内手机和座机,也可以及时了解国内从中央到地方各侨务、涉外机构的联系方式和国内有关方针政策,并由此建立海外侨胞直接向国家反映诉求和意见的通道。为了让广大在德侨胞都能从這一惠侨服务中得益,中国侨联专此组团到德国举办“侨联通”开通仪式,向侨胞们推广介绍这款给侨胞提供紧急救助、资讯普及等服务的手机应用。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人民日报,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人民网,评论,海外网评,望海楼,海外猛评,记者看台湾,要闻解读,海外网评,外媒看中国,环球博览,华人,华侨,留学生,文史,娱乐,财经观察,台湾趴趴走,创新,要闻解读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