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旅游频道>>魅力城市>> 正文

畅游德国之你错过的那些德国美景(二十七)

德国购物不可错过奥特莱斯

2015-08-19 15:47:39|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德国汉堡新明斯特奥特莱斯品大牌云集,很多都是你在国内走过路过望尘莫及的。这对于热衷于血拼和购物狂来说简直就是天堂。

酒店拥有156个房间,四家高级餐厅、一个水疗和健身俱乐部,以及一座可以俯瞰城市景观的屋顶酒吧,下塌这样的酒店,怎能不放松,怎能不好梦?

汉堡海港城(Hafencity) — 一个最具雄心的海港地区改造计划。这片旧港水滨开发区规模庞大,吸引了众多前沿建筑师来此大展拳脚。他们将港口外围的城市水岸空间打造成充满活力的复合型城市生活体。

海港城的规划概念强调城市功能的多元和独有效益,发展内容结合文化、历史、教育研究、休闲、商业及居住空间。

由Herzog and de Meuron建筑师设计的一座加建于旧仓库建筑上的易北音乐厅(Elbphilharmonie),使得古典音乐文化、21世纪音乐以及高品质的流行音乐,都能在这样一个极妙之地亮相。

而城区的儿童图书馆也特意设置在商用大楼附近,让商业空间也能平添了一丝纯真与活力。艺术走廊(Kunstmeile)由汉堡市中心的5座著名艺术机构组成,涵盖了历史和当代艺术领域,包括绘画、雕塑、应用艺术和摄影。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新明,莱斯,奥特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