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旅游频道>>魅力城市>> 正文

英仙座流星雨让德国人一饱眼福

2015-08-14 14:11:44|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13日晚上很多德国民众前往特定地点观赏壮观的英仙座流星雨。由于夜空晴朗,又值新月,观测条件极好,对天文和摄影爱好者来说可算是万事俱备。

德国民众组团去看流星雨.png

拍摄的流星雨壮观景象。

13日晚上,英仙座流星雨如约而至,且在接近凌晨四点时达到了顶峰。由于夜空晴朗,又值新月,观测条件极好,对天文和摄影爱好者来说可算是万事俱备。

不少小伙伴反映,“从没看过这么大的流星”。连德国人也去浪漫了一把呢,撑个躺椅,许个愿什么的。不过要想多看几颗流星,多许几个愿,也是需要耐心滴。

流星是小行星或彗星尘埃进入地球大气时形成的发光轨迹。英仙座流星雨源自斯威夫特—塔特尔彗星。当地球的运行轨道与彗星相交时,这些尘埃受到地球地心引力影响,会闯入地球大气层并且燃烧,产生的光亮就是人们看到的流星雨了。而由于这些流星会以英仙座γ星附近为辐射点出现,所以它们就有了这么一个美丽的名字。

专家预测,今后几天的夜晚仍会降临上千颗流星。所以这次错过的小伙伴们,也不用懊悔啦!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英仙座,流星雨,德国人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