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旅游频道>>魅力城市>> 正文

畅游德国之你错过的那些德国美景(二十三)

实拍慕尼黑城市腹地的裸晒风情

2015-08-12 09:43:16|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在晴好天气里的下班后,许多慕尼黑人都会结伴至此尽情享受工作之余的休闲时光。而来河边的人大都做的是两件事,可以用六个英文字母来概括:FKK和BBQ。

实拍慕尼黑城市腹地的裸晒风情.png

实拍慕尼黑城市腹地的裸晒风情。

    据权威机构最新调查数据统计,德国慕尼黑在欧洲最宜居城市评比中排名第三,这表明这座城市的政治、社会、环境、安全、健康、教育、就业、交通和基础建设及其他公共服务等方面的综合指标得到了大多数人的高度认可。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今年暑假我的第二次欧洲之行首站便是有“林中之城”美誉的慕尼黑,初识这座城市,它的公共服务、环境绿化和生活品质等,都让人为之动容与羡慕。故选择在慕尼黑当了2周临时市民,没有跟旅游团,也不去热门景点,而是随性地走访体验当地人的生活,享受了一段别开生面又回味无穷的德国南部的悠闲盛夏时光。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慕尼黑,腹地,风情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