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旅游频道>>魅力城市>> 正文

畅游德国之你错过的那些德国美景(十六)

走进海滨之城——罗斯托克

2015-07-24 10:56:28|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罗斯托克保留了其中世纪贸易城市的魅力。这也包括瓦尔内明德海滨度假胜地。富裕的罗斯托克商人在几百年之前买下了这个度假胜地。

圣凯瑟琳修道院(Katharinenkloster)是一座方济会修道院,始建于1223年。在经过近几年的修复和施工后,这座教堂极为有趣地展示了古代与现代建筑之间的相互影响关系;这会引起你欣赏这座建筑极大的兴趣。自2001年起,经过彻底的修复和重建,以及许多现代元素的融入,这座教堂目前已成为梅克伦堡前波莫瑞州的音乐学院和国家剧院的所在地。这座教堂的古代和现代建筑相映成辉,堪称典范。很多游客都会迷失在它的魅力中,不经意间就会有种穿越时空的感觉。

八百多年的历史塑造了这座被誉为“通往北方的门户”的城市,来自波罗的海的徐徐海风为这座城市增添了独有的韵味,也只有走进罗斯托特,才会真真切切的感受到这座海滨之城的魅力所在。另外建议大家在街头巷尾驻足张望,会发现以前的阁楼中有许多可爱的小店铺和小酒馆,还有许多经过精心修缮的市民住宅。期间您将一次又一次地感受到:这是一座拥有灵魂和个性的独特城市。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罗斯托克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