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旅游频道>>魅力城市>> 正文

畅游德国之你错过的那些德国美景(十一)

德国童话之旅让你爱上这里

2015-07-21 11:06:31|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它将70多个与格林童话故事息息相关的城市、乡镇和州县串联起来,沿途穿越充满诗情画意的自然风景区、会看到众多艺术和文化瑰宝、点缀精巧浪漫的木结构房屋的城镇和村落,如同一本多彩的画册,带我们走进童年时代的童话梦境中去。

德国童话之旅让你爱上这里.png

哈瑙。

    从哈瑙到不莱梅,这条全长约600公里的童话之路是德国最古老的度假线路之一。它将70多个与格林童话故事息息相关的城市、乡镇和州县串联起来,沿途穿越充满诗情画意的自然风景区、会看到众多艺术和文化瑰宝、点缀精巧浪漫的木结构房屋的城镇和村落,如同一本多彩的画册,带我们走进童年时代的童话梦境中去。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德国,童话,爱上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