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德国频道 > 每周精彩 >  > 正文

第一届开元-汉莎杯南德华人羽毛球邀请赛在慕尼黑成功举办    (7/24)

查看原图 2015-07-02 14:52:43来源:海外网
第一届开元-汉莎杯南德华人羽毛球邀请赛在慕尼黑成功举办
爱尔兰根学联代表队还为大家带来了惊喜——热场啦啦队!她们踏着青春的舞步,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笑容,不断变换着舞姿和队形,赢得了场下观众和比赛选手的阵阵掌声。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2015年6月27日,第一届开元—汉莎杯南德华人羽毛球邀请赛在慕尼黑成功举办,来自德国南部的八支队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共同度过了一个紧张又愉快的周六。

开元集团和德国汉莎航空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大力赞助,开元网与慕尼黑学联CSSA共同策划组织,德国淄博瀚海慕尼黑科技园慷慨赞助场地,南德多个学联共同配合支持,慕尼黑华人羽球高手为赛制热情建议,各方都为比赛能够顺利举行提供了无私的支持。

这次邀请赛一共有来自南部德国的八支队伍参加,包括来自纽伦堡学联,爱尔兰根学联,奥格斯堡学联,维尔茨堡学联,慕尼黑学联,中资企业联队,拜仁州华人羽球联队和南德大联盟队。有些慕尼黑本地华人甚至专程来到会场和自己的外地同学或朋友见面。参赛队员来自不同城市,有着不同的生活状态,但是都被共同的爱好吸引着来到“第一届开元汉莎杯慕尼黑华人羽毛球邀请赛”上,借此机会,一面切磋武艺,一面认识更多伙伴。

再次特别鸣谢: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和开元集团为获奖选手带来贴心奖品!

一等奖:每人一份汉莎大号沙滩巾+开元旅游代金券30欧+开元旅游杂志6月刊

二等奖:每人一份汉莎旅行充电宝+开元旅游代金券20欧+开元旅游杂志6月刊

三等奖:每人一份汉莎多功能旅行转换插头+开元旅游代金券10欧+开元旅游杂志6月刊

参与奖:所有参与选手均可获得开元旅游代金券5欧


(责编:程瑶)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