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德国频道 > 头条 > 头条列表 >  > 正文

英女王访德具体行程首次披露    (1/5)

查看原图 2015-06-24 09:00:57来源:海外网
英女王访德具体行程首次披露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23日与菲利普亲王的专机将抵达柏林。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23日与菲利普亲王的专机将抵达柏林,在Tegel飞机场降落。将对德国进行为期四天的访问,并将参观唯一一座英军解放的集中营——贝尔格贝森集中营。德国总理默克尔将为女王夫妇举行国宴。

23日晚7点,女王与菲利普亲王的专机将抵达柏林,在Tegel飞机场降落。

随后,女王夫妻将坐英国王室专用的宾利车前往Adlon酒店,下榻总统套房。

重要行程安排:

24日10点:女王夫妻将抵达德国总统官邸贝勒维宫(Schloss Bellevue),会见德国总统高克和夫人。

随后,一行人将从贝勒维宫搭乘游船游览,前往德国国会大厦。大家可以在沿途一睹女王的风采

12点:会见德国总理默克尔

13点:前往菩提树大街的新岗哨( Neuen Wache),献花圈。

14点30:前往柏林工业大学,进行演讲。这属于《50年女王演讲》的庆祝活动,纪念英女王在1965年首次访问柏林进行的演讲。

15点30:参观柏林工业大学Lichthof的学生项目介绍

20点:总统官邸贝勒维宫举行正式的国宴,招待英女王一行

周四25日

10点40:女王一行在高克总统的陪同下飞往法兰克福,参观圣保罗教堂Paulskirche,Römer午餐,在Römerberg接见法兰市民

16点40:返回柏林

18点30:参加英国大使馆举行的女王生日派对,700多名客人将出席

周五26日

10点:女王将有30分钟的时间参观柏林勃兰登堡门。游客可以在早上5点起凭借个人证件、接受安检后通过三个通道进入广场,有机会与女王亲密接触。

10点50:女王将搭乘专机飞往Celle-Wietzenbruch,前往下萨克森的贝尔格-贝森(Bergen-Belsen),参观由英军解放的纳粹集中营。女王夫妇将在这一纳粹集中营遗址参观多个纪念馆,包括《安妮日记》作者安妮·弗朗克纪念馆。安妮的父亲在她离世后出版了安妮在一家人躲藏期间的日记。


(责编:程瑶)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