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每周精彩>> 正文

在德中资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法兰克福顺利举办

2015-06-23 14:46:30|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6月19日,在德中资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法兰克福工商会成功举办。吸引了众多知名在德中资企业以及与中国有密切商业往来的知名德企参加,盛况空前。

在德中资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法兰克福顺利举办.png

招聘会现场。

QQ截图20150623144725.png

招聘会现场。

6月19日,在德中资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法兰克福工商会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由德国中国商会(Die Chinesische Handelskammer in Deutschland e. V.)、法兰克福工商会(IHK Frankfurt am Main) 以及德国法兰克福莱美两河地区国际投资促进会(FrankfurtRheinMain GmbH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of the Region)共同举办,吸引了众多知名在德中资企业以及与中国有密切商业往来的知名德企参加,盛况空前。

现场可以看到大量求职者前来应聘。在校生、毕业生以及各行各业的专业人才们为了了解更为全面的招聘信息,争取与企业高管面对面交流和现场面试的机会,从德国各地前来。他们衣着正式,手捧简历,满怀期待,或穿梭于各个企业展台之间,或静静伫立于展台前等候一个属于自己的机会。

招聘方中不乏各大驻德中资银行和国航、海航、中兴通信等国内知名企业在德分支机构,以及奥迪、巴斯夫、英飞凌等世界一流德国企业。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法兰克福,中资企业,专场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