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德国频道 > 旅游频道 > 旅游攻略 >  > 正文

揭秘欧洲各国不可触犯的旅游禁忌    (1/10)

查看原图 2015-06-11 15:57:15来源:海外网
揭秘欧洲各国不可触犯的旅游禁忌
意大利:条条框框规矩多。热情奔放的南欧人从来不会掩饰自己的感情,忘我的拥吻随处可见。然而意大利南部小城埃博利(Eboli)的一对情侣因为驾车途中接吻而被罚款500欧元。在卢卡(Lucca)以及泻湖岛上的一些城市喂鸽子也要交500欧的罚金。一位坐在威尼斯某历史纪念碑广场台阶上的老太太也被罚了100欧。沿海小镇埃拉克 莱阿(Eraclea)禁止人们在沙滩上堆沙堡。在旅游胜地卡普里岛(Capri)穿木屐也是不准的,因为由此发出的噪音会打破当地的宁静。西西里岛西部特拉帕尼甚至不允许人们在街上吃冰淇淋。这些匪疑所思的规定不仅招致了意大利人的反感,也引来了国际媒体的调侃,德国媒体戏称意大利为“禁忌之国”。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远道而来的游客在流连美景的同时也要注意各国禁忌。虽然外国人往往会得到更多的宽容,但“不知者不怪”不能总成为触犯禁忌的借口。入乡随俗,尊重他国规定,才会避免旅途中不愉快的经历。

赴欧洲旅游不要穿戴、携带假冒欧洲品牌服饰、皮包。吃饭时,嘴里尽量别出声响,刀叉轻拿轻放,不要劝酒。尽量不要在公共场所大声喧哗。打喷嚏请用手或胳膊遮 面。在博物馆或一些精致小店内,参观贵重物品时管理员一般都希望游客“远观而不亵玩”。好奇的长时间盯人看,在欧洲也是很无礼的。上自动扶梯靠右行,为有 急事的人腾出左边位置。中国女生们喜欢相挽拉手而行,但是在欧洲同性之间有这种亲密举动的一般是同性恋者。


(责编:程瑶)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