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德国频道 > 新闻速递 > 开元视角 >  > 正文

在德国买房子就这么容易    (2/5)

查看原图 2015-06-04 15:27:14来源:海外网
在德国买房子就这么容易
DeutscheVermögensberatung的窦文静女士。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对于很多选择背井离乡在德国工作学习生活的华人华侨来说,“我想有一个家”,不再是一句话,一句歌词,而变成了内心的一种声音,一种渴望。而现如今,欧元的一再贬值,而我国经济的不断增长也给了很多人很好的时机去完成自己心中“在德国安家置业”的梦想。

但真的面对买房子这件事,尤其是德国相关条例法规,还有纷繁复杂的手续,就连是精通德语的筒子们也是满头问号,最多的疑惑有:我有资格买房子吗?我可以贷款吗?贷款的程序。我买了房子就可以移民吗?……等等诸于此类的问题。好不容易买了房子之后还要及时买保险,以防天灾人祸老天不长眼这种事发生。

为了能有个真正属于自己的避风港湾,每一步我们走得都很艰辛,而且还要提防随时出现的幺蛾子。但是不要退缩,不要畏惧,为了大家神圣无比的家,这次开元讲坛特别邀请了安家置业德国房地产公司(Anjia Immobilien & Consulting)的张琳(LinDattner)总经理,资深从业人士手把手教你如何顺顺利利在德国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同时还有DeutscheVermögensberatung的窦文静女士讲解和家庭置业安全有关的保险项目。

之后窦文静女士又举例解释了不同类型住宅在购买Hausratversicherung时的区别,以及第三方责任险的重要性。

(责编:程瑶)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