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德国频道 > 每周精彩 >  > 正文

德国旅游交易会于图林根州取得丰硕成果    (5/6)

查看原图 2015-05-19 15:39:12来源:海外网
德国旅游交易会于图林根州取得丰硕成果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美茵河畔法兰克福,2015年4月30日--第41届德国旅游交易会圆满结束,德国国家旅游局此次交易会引起热烈的反响。根据活动结束后主办方的现场调查结果显示:高达98%的参加者表示满意或非常满意。几乎90% 的参加者愿意继续参加2016年的德国旅游交易会。

 作为德国入境游最重要的销售推广活动,德国旅游交易会首次在图林根州举办。其B2B 平台汇聚了来自45个国家的600多位旅游行业的资深买家、专业人士和记者。在

       会上,他们会见了340位来自酒店业、地接社、运输业、本地以及其他地区旅游机构的德国供应商。

  专业化的组织与主办城市的完美呈现

  今年德国旅游交易会的主办方是图林根旅游局与其伙伴城市埃尔福特(Erfurt)及魏玛(Weimar)。作为此次销售推广活动的核心,在埃尔福特会展中心(Messe Erfurt)举行为期两天的洽谈会对所有的参与者而言都是巨大的成功。对于参与洽谈会的高品质买家以及德国国家旅游局入境旅游洽谈会的专业组织,供应商都特别给予了褒奖。备受称赞的还有一款新型的联络工具,它使得参与者能够更加高效地规划会议行程。

在埃尔福特的大教堂(Erfurter Dom)举办的官方开幕式、随后举办的联谊活动(Gettogether)等系列活动以及在魏玛举办的晚宴均受到了热烈的欢迎。

  社交媒体平台上的额外曝光作为可持续发展的要素

  为了使活动面向更广泛的大众,德国国家旅游局今年再次通过推特(Hashtag #gtm15) 和 Storify 现场报道了本届德国旅游交易会。通过推特发布的推文(Hashtag #gtm15) 数量达到近 120 万,除此之外还获得约 120,000次回复。

  第 41 届德国旅游交易会再一次实现了德国国家旅游局“绿色活动(Green Event)”的目标。在可持续发展的方针下,交易会采取了许多降低国际访客二氧化碳排放量的措施,例如在活动期间提供公共交通工具,在餐饮供应上选用当地的应季食材,并拒绝使用一次性餐具等。

  第 42 届德国旅游交易来年将在马格德堡(Magdeburg)举行。

(责编:程瑶)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