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旅游频道>>德国美食>> 正文

探索德国地道美食 吃货们绝对不容错过

2015-05-14 14:24:53|来源:环球网|字号:

  黑啤酒(Altbier) ,出自杜塞尔多夫和鲁尔区。颜色相当深,有着淡咖啡般的棕色。但味道并不很苦,还稍带甜味。

10

  科什啤酒(Kolsch),是科隆的特产,现在已经流传到德国各地。科什啤酒的酒质非常清淡,颜色比清啤酒还要浅,苦味也少。喝科什啤酒一般用典型的0.2立升的细长玻璃杯。

  出口啤酒(Exprotbier) 是专门供出口的德国啤酒,象著名的贝克啤酒(Beck’s) 等等。它的酒精含量比清啤酒高些,但苦味较少,总的口味比较清淡,在国际上很受欢迎。鲁尔区的多特蒙德是出口啤酒产量最高的城市

  无酒精啤酒(Alkohofreies Bier),口味和清啤酒差不多,只是不含酒精,最适宜驾驶车辆的人饮用。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德国啤酒,PDO,美食,吃货,黑森林蛋糕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