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新闻速递>>开元视角>> 正文

2014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生座谈会在驻德使馆教育处成功举办

2015-05-11 15:51:38|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5月9日驻德使馆教育处召开2014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生”座谈会。

座谈会活动现场照片.jpg

座谈会活动现场照片。

海外网5月11日电 5月9日下午,驻德使馆教育处组织召开2014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生”座谈会,本届获奖同学及部分往届获奖代表三十余人应邀与会。活动还专门邀请了2015年德国海因茨·迈尔·莱布尼茨奖获得者朱晓香博士和2014年度国家“青年千人计划”入选者张永光博士参加座谈,分享经验。

座谈会由公使衔教育参赞董琦主持,使馆教育处和法兰克福及慕尼黑教育组老师到场出席。

董公参首先向2014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生奖学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为各位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并感谢大家克服德铁罢工所造成的困难从全德各地赶来参加此次活动。他表示,获得这个奖项是各位同学博士阶段的一个高峰,也是个人事业一个新的开始,希望大家藉此契机、相聚一起、彼此交流、加强联系。

与会同学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就在德从事科研工作的现状与重点、机遇与挑战,回国服务和为国服务的途径与计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自费生,教育处,使馆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