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新闻推荐>> 正文

盘点轰动娱乐圈的10大明星绑架勒索事件(图)

2015-05-06 15:58:57|来源:海外网|字号:

\

  2004年2月3日凌晨,警方接到报案:著名演员吴若甫遭到绑架。据报案人称,2月3日凌晨1时许,他们与吴若甫从朝阳区某酒吧出来时,突然被3名自称警察的男子拦住,并出示“工作证”,其中为首模样的人说:“这辆车在丰台区交通肇事后逃逸,请和我们走一趟”。遭吴若甫断然拒绝后,他们掏出手枪威胁,并用手铐将吴若甫铐住后挟持上车,上午8时许,吴若甫给好友苏某打电话称自己被绑架,让其帮忙取200万现金。随后绑匪又约苏某在京广饭店咖啡厅交接存折,并威胁苏某:“报警也没用!”,而警察通过缜密的布局,终于在2月3日晚上将这伙歹徒抓获,将吴若甫安全救出。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娱乐圈,严淑明,歹徒,绑架勒索,刘嘉玲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