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新闻推荐>> 正文

盘点轰动娱乐圈的10大明星绑架勒索事件(图)

2015-05-06 15:58:57|来源:海外网|字号:

\

  据媒体报道,2003年,蔡慧敏在2003年初只身到台湾谋求发展,在应某制作公司老板邀请,到台北市忠孝东路私人卡拉OK谈合作事宜时,言语间得罪房中有背景人士,结果惹得对方勃然大怒,用粗话问候她,还撕扯她的衣服上下其手。 事后据蔡慧敏称,对方有七八人,不到一下子就把她的衣服撕到只剩下内衣裤,想要对她施暴。手无缚鸡之力的她却宁死不屈,却被人用绳子绑住双手,她在准备撞墙轻生以保清白时,一名坐在后头的大哥,才喝住众人。她最后逐一向房中的大哥跪地叩头道歉求饶,众人离去后,还把她反锁在房中,直到3天后才有一女子替她松绑让她离开,拥有36F骄人身材,有“大乳牛”之称她最终守住了自己的身子,堪称不幸中的万幸。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娱乐圈,严淑明,歹徒,绑架勒索,刘嘉玲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