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新闻推荐>> 正文

女孩穿婚纱表白求婚 只为给男友打气

2015-04-21 08:57:04|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18日深夜11时20分,西北大学一名23岁女孩穿婚纱在男友宿舍楼下求婚,引来学校很多学生围观。

女孩穿婚纱男生楼下求婚.jpg  

求婚现场引来很多人围观 。

  18日深夜11时20分,西北大学一名23岁女孩穿婚纱在男友宿舍楼下求婚,引来学校很多学生围观。但当时由于已经过了宿舍开门时间,女孩并未见到男孩。事后,27岁男友表示很感动,见证此事的人也都祝福这对恋人。

  女孩网上发帖求帮忙

  4月18日晚10时31分,有人在西北大学百度贴吧发出一条帖子:事出比较突然,我现在正拿了婚纱往太白校区的路上,大家都来帮我吧,没有话筒和音响,婚纱也是刚借的,晚上11点左右(开始),有可以帮助我的朋友就过来吧。太白校区西门一直往里走见到的第一个宿舍楼,是地质男,大家拜托拜托。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求婚,男友,女孩,穿婚纱,男生女生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