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德国频道 > 新闻速递 > 关注德国 >  > 正文

特别视角:德国摄影师的航拍作品    (17/26)

查看原图 2015-04-20 14:08:07来源:海外网
特别视角:德国摄影师的航拍作品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Klaus Leidorf是一名飞行员,这些既漂亮又有趣的照片都是他在驾驶Cessna 172飞机时拍摄的。“我可以用双脚驾驶,然后打开窗户拍照,”Leidorf说道。他使用的器材是佳能1Ds Mark III和5D Mark  II,以及一些不同的镜头。

这里的大部分照片拍摄于德国南部巴伐利亚地区。Leidorf总是能从普通场景中发现色彩和图案。“对我来说,最大挑战是将自然的美丽,结合几何图案和情绪一起表现在画面上。”他说道。

Leidorf给其他摄影爱好者的建议是:“睁大双眼,发散性思维。重要的是用一支带防抖的高档镜头,还有一双‘铁手’。”

元素越来越多地分解成独立的模块,它可以移动和设置在将和很少的努力。这些可拆卸件意味着台面,水槽,炉或冰箱可以放置在这样一种方式,他们创造了空间最个人的和实用的,在手臂的长度的一切。

(责编:程瑶)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