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聚焦德国>>声色德国>> 正文

德国摄影师拍摄"汽车墓地":被遗弃的老古董

2015-04-15 16:18:30|来源:国际在线|字号:

摘要:德国艺术家迪特尔·克莱因环游世界各地发现遗弃在自然界中的经典老车。

\

  在瑞典一处临时汽车墓地中,汽车被树叶和其他丛林植物覆盖。

  据英国《镜报》4月14日报道,德国57岁艺术家迪特尔·克莱因环游世界各地,发现数以百计被遗弃在自然界中的经典老车。如果能够将它们修复,这些汽车将价值数十万美元。

  克莱因刚刚出版的摄影集中囊括了许多被弃经典汽车的照片,比如锈迹斑斑的捷豹、被苔藓覆盖的雪铁龙等汽车。他说,这些照片都未经过修饰编辑,仅是为了对比和颜色矫正进行过技术处理。该摄影集中的作品主要是克莱因2014年前往美国进行为期4周旅行期间拍摄的,他曾去过俄克拉荷马州、德克萨斯州等多个州。

  据悉,克莱因2009年偶然开始了自己抓拍经典汽车墓地的计划,当时他刚好穿过法国一处丛林。他说:“在欧洲黑接骨木丛林中,我发现一辆有70多年历史的雪铁龙卡车。除了对这辆车本身感兴趣外,我被这非凡的转变过程深深迷倒。”(杨柳)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拍摄,墓地,汽车,截图,杨牧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