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心系祖国>>新疆>> 正文

乌鲁木齐西山惊现“火山口”

2015-04-08 16:43:16|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字号:

摘要:乌鲁木齐西山一处山坡上惊现“火山口”,据现场执勤的民警透露,山上的“火山口”随时都有坍塌的危险。

7日下午20时,通往“火山口”的道路已被警方封锁。徐蒙 摄

警方在现场设置了警戒线。徐蒙 摄

     乌鲁木齐西山一处山坡上惊现“火山口”,7日上午,记者前往现场一探究竟。

7日下午20时,记者再次前往“火山口”所在地,抵达现场后,记者发现在山坡脚下围拢着大批施工人员,警方已经在通往“火山口”的道路上设置了警示标志,并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

据现场执勤的民警透露,山上的“火山口”随时都有坍塌的危险,出于安全考虑,他们封锁了这处山坡,严禁任何人员上山。民警告诉记者,由于在附近的施工人员大都来自内地,他们对“火山口”很好奇,很多人经常到“火山口”附近想一探究竟,其实这是很危险的行为。

现场执勤的民警介绍,虽然“火山口”直径只有1米大小,但是它附近区域的地下部分已经烧空,谁也不知道烧空面积究竟有多大,安全起见,他们封锁了上山的路口并设置了警戒线。

在记者采访期间,民警找来了附近工地的负责人,共同协调相关事宜,以便保证施工人员的安全。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火山口,西山,民警,地下部分,施工人员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