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德国频道 > 聚焦德国 > 声色德国 >  > 正文

德国夫妻开吉普自驾26年环游177国    (31/41)

查看原图 2015-04-07 13:57:20来源:海外网分享到
德国夫妻开吉普自驾26年环游177国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近日,BBC 的一个专题故事介绍了一对传奇的德国夫妻——Gunther Holtorf 和 ChristineHoltorf,他们俩开着一辆吉普车用26年的时间走遍177个国家,跨越6个大洲,行程约89万公里,这个里程要比往返一趟月球都长。

2010年,在这段旅行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太太 Christine 已经去世,76岁的老头 GuntherHoltorf 带着妻子的照片独自一人行走了一段时间后也回到了柏林。

一起相约去看这个世界上最美的风景

在旅途中,他们遭受过疾病、战乱、车祸等诸多艰难险阻,20多年中,他们在野外搭帐篷、睡吊床或者睡在车里,唯独没有住过任何一家旅馆。5次疟疾缠身威胁到生命也没能让他们停下脚步。

在美好的午后,一起晒太阳

从巴黎到肯尼亚、从上海到平壤,这对一直在路上的夫妻开着他们的吉普车见证了这个世界丰富多彩的文化,看到了那些濒临灭绝的野生动物以及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风景。

据 Gunther Holtorf粗略的估计,考虑通货膨胀等原因,这26年他们大概花费了345万人民币,想想这么多的钱还不够在北京买套房,也就是说,买套房的钱够你环游世界了。

可是有多少想要环游世界的人有他们这样的勇气呢?让我们一同在这些照片中感受这对夫妇精彩的爱情之旅。

(责编:程瑶)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