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新闻推荐>> 正文

谢霆锋黎姿张智霖 揭香港娱乐圈豪门世家

2015-03-30 16:04:44|来源:海外网|字号:

\

  谢贤狄波拉与谢霆锋谢婷婷全家福旧照。1979年8月狄波拉与谢贤结婚,从此结成令人羡慕的银色夫妻。二人曾在无线主演过武打电视连续剧《难别钩》。婚后二人开始了和睦的婚姻生活,生下谢霆锋兄妹二人。婚姻家庭生活和事业都十分美满,羡煞不少人等。不过,最后却以离婚收场,不得不让人感叹世道多变!

  谢贤:原名谢家钰,广东番禺人,毕业於丽泽中学。

  1953年考入“岭光公司”演员训练班,后来加盟“迪华公司”,演出第一部电影《楼下闩水喉》(1954)。

  1955年与“岭光”时期之同学何嘉玲(后改名“嘉玲”,另见嘉玲小传)转投著名导演秦剑成立之“光艺影片公司”,拍过多部著名电影,包括:《三妻奇案》(1955)、《血染相思谷》(1957)、《五月雨中花》上、下集(1960)、《追妻记》(1961)、《花花公子》(1964)、《英雄本色》(1967)、《铁胆恩仇》(1967)等等。

  狄波拉:狄波拉祖籍上海,父母早年移居香港,她也因此成为在香港出生的土生土长的香港人。名字颇有点洋味的狄波拉,其实并不姓狄,而是姓李,她的本名叫李敏仪。多才多艺的狄波拉早年曾就读于香港的英文书院,十多岁开始学习歌舞,并曾有过随歌舞团四处演出的经历。这段经历无疑为其日后在银幕上的表演打下了坚实的表演功底。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张智霖,黎民伟,谢霆锋,娱乐圈,黎姿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