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德国频道 > 旅游频道 > 旅游攻略 >  > 正文

德国首家房车旅店 在城市里露营    (4/9)

查看原图 2015-03-09 15:01:32来源:海外网
德国首家房车旅店 在城市里露营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报道,就在今年年初的时候,世界首家房车旅店在德国柏林建成并对外开放,让“室内露营”成为一种在城市里享受露营的全新体验。

当然,如果有条件幕天席地的话,谁会选择如此麻烦的露营方式?这不过是一种无奈之下的折中之法罢了。不过,当遇上刮风下雨的时候,野外露营可就没有那么惬意了吧?有了室内房车旅店后,天气因素就不在考虑范围之内了。

这里的每一间露营房车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主题。有的像“蚕茧”,有的配备双人床。还有一间房车周围种有桦树,游客可以享受独特的风景。这样的“城市露营”体验一晚大约需要人民币500元,附带早餐、水果和羊角面包。

这家旅店名叫“房车宫殿”(“Huttenpalast”),是在一家吸尘器工厂的旧址上改造而成的。其设计理念是要在创新的同时,又不失去传统露营的感觉。这里不仅有着众多传统的露营房车,而且更重要的是,他们在室内打造出了能够以假乱真的“室外公共区域”。这里没有传统的旅店房间,取而代之的是小木屋和可以移动的房车。

旅店的设计师表示,这样的设计既可以保持建筑的完整性,也可以使游客有公共空间进行交流。这种在旅店大楼里建小木屋的方式是一种“房中房”的设计理念。另外,在小木屋底部安上轮子是为了使其更具灵活性,就像房车一样可以移动自如。

(责编:程瑶)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