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德国频道 > 旅游频道 > 魅力城市 >  > 正文

慕尼黑等成全球生活质量最高城市    (1/8)

查看原图 2015-03-09 15:01:21来源:海外网
慕尼黑等成全球生活质量最高城市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国际在线报道,德国《法兰克福汇报》3月4日报道,最新的调查研究显示,在世界主要的大城市中,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占据了生活质量排名的第一位,在排名前十位的城市中,德国独占三席。

  报道称,美国美世咨询公司(Mercer)在日前发布的报告中将维也纳列为全球生活质量最高的城市,苏黎世排名第二位,新西兰在北岛的最大城市奥克兰位列第三。德国的三个个主要城市则进入了前十名:慕尼黑(第四位)、杜塞尔多夫(第六位)和法兰克福(第七位)。

  美世公司的一名专家表示:“总体来说,德国大城市的生活质量普遍较高。以巴伐利亚州首府慕尼黑为例,这座城市为外来工作者提供了良好的居住条件,而且这里的航空交通非常便利。更主要的是,城市的休闲生活非常丰富。”

  

(责编:程瑶)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