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德国频道 >  > 正文

【中德合璧】2015纽伦堡中国新春音乐会圆满举行    (1/18)

查看原图 2015-03-06 09:36:08来源:海外网
【中德合璧】2015纽伦堡中国新春音乐会圆满举行
演出在美妙的贝多芬钢琴三重协奏曲中拉开序幕。目前在维也纳莫扎特音乐戏剧大学就读,来自深圳的青年钢琴家任梓铭与来自波兰克拉科夫的大提琴亚当·沃茲涅克以及纽伦堡当地的小提琴家弗罗利安-硕茨(Florian Schotz)一起演绎了这首作品。三个城市本就是友好城市,三个年轻的音乐家聚在一起的完美配合更是对这样一种友谊关系的通过音符的诠释。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3月6日电 2015年2月28日晚,由德国纽伦堡-埃尔兰根孔子学院和纽伦堡市政府共同举办的第四届中国新春音乐会在纽伦堡著名音乐厅“Meistersingerhalle”举行。  

由深圳文化局柴凤春副局长领队,来自深圳的音乐家们与纽伦堡国立音乐学院室内乐团合作演奏,为纽伦堡本地以及从德国各地赶来的音乐爱好者、中国文化爱好者们献上了一台中西合璧的纽伦堡新春音乐会,五百五十人的观众席几乎座无虚席。

一年一度的中国新年音乐会已经成为当地公认的传统节目。人民日报海外网合作伙伴德国开元网作为德国华文媒体代表受邀参加。

   

  

(责编:程瑶)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