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德国频道 >  > 正文

羊年春节,烟花照亮柏林上空    (13/14)

查看原图 2015-02-27 10:47:40来源:海外网
羊年春节,烟花照亮柏林上空
演员与嘉宾合影。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德国开元网报道,2015年,柏林中国文化中心与柏林市政府再次合作,为中德人民带来连续五天的“欢乐春节”大型庆典活动。

活动于2月24日晚于柏林红色市政厅拉开帷幕,接着从2月25日至28日,14:00-19:00将在柏林波茨坦广场购物中心(Arkaden)举办为期四天的表演、图片展览、民间艺术互动等丰富庆祝活动。表演逢整点开始,每场45分钟,滚动演出。此外,来自珠海、佛山、深圳的几位非遗大师将共同为大家展示中国传统手工艺,中外孩子都可以现场领略剪纸、面人等民间艺术的独特魅力。同期,深圳市城市图片展、佛山羊年主题陶艺展将在Arkaden开幕。

25日晚将在波茨坦广场燃放羊年庆典的烟火!所以,不要说德国没有春节气氛哦。

首先由柏林本地舞龙队带来气势不凡的开场舞,双狮吐珠“幸福”二字。

接着由柏林市政府融合、妇女国务秘书Barbara Loth女士致辞,她表示很高兴能够参与此次盛会,“羊”代表了创造力及幸运,在过去一年中,中德合作越来越紧密,柏林与北京更是长达二十多年的友好城市。教育方面,多所中德学校达成合作项目,这意味着我们的下一代将在语言方面实现无障碍沟通。经济方面,有越来越多中资企业在柏林落户,2014年11月的中德经济论坛也相当成功。


(责编:程瑶)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