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德国频道 >  > 正文

驻慕尼黑总领馆举行2015年春节招待会    (2/7)

查看原图 2015-02-17 13:59:38来源:海外网
驻慕尼黑总领馆举行2015年春节招待会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中国驻慕尼黑总领事馆消息,2月13日,驻慕尼黑总领事朱万金和夫人孙勤航在汉斯·赛德尔基金会会议中心举行乙未羊年春节招待会。领区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和留学人员代表以及巴伐利亚州各界友人共400余人出席招待会。

  朱万金总领事在致辞中向与会来宾致以新春祝福,指出过去一年是中国社会深具历史意义的一年,也是中德关系迅猛发展的一年。他着重介绍中国政府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举措以及在政治、经济、外交等领域的方针政策,积极评价中德、中巴关系取得的成就,并对未来发展前景进行展望。

  朱总领事感谢领区侨胞多年对祖国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对总领馆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广大侨胞继续发扬爱国热情,努力弘扬中华文化,为增进中德两国人民友谊、促进中德关系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总领馆将继续践行“以人为本、外交为民”宗旨,努力维护侨胞合法利益,打造海外民生工程,为广大侨胞提供热情、高效的服务。

  招待会以中国传统的舞狮开场,始终充满热烈、喜庆的气氛。大家纷纷表示在辞旧迎新之际祝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的“中国梦”早日实现。

 

 

 

 

 

 

(责编:程瑶)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