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 正文

杨惠群总领事出席“中德老年护理专题研讨会”并致辞

2015-02-17 13:51:53|来源:海外网|字号:

\

杨惠群总领事赴不来梅州议会出席研讨会。

       据中国驻汉堡总领事馆消息, 2月5日上午,杨惠群总领事赴不来梅州议会出席首次“中德老年护理专题研讨会”并致辞,段军鹏领事随员陪同。不来梅州议会议长Christian Weber出席研讨会并致辞,德国联邦家庭事务、老年、妇女及青年部(BMFSFJ)代表Matthias von Schwanenflügel、德中护理协会(DCGP)主席Astrid Vonhoff、中华护理学会理事长李秀华教授等中德两国老年护理管理、教育、科研以及政策等方面专家100余人出席会议。

  此次研讨会由不来梅大学公共卫生及护理研究所(IPP)、不来梅孔子学院和德中护理协会共同举办,会议主题为“人口发展的挑战和潜在的解决方案——中德两国老年护理对比”,旨在通过讲座、项目演示、专题讨论等多种形式,探讨两国在养老护理模式、养老护理教育培训、高科技应用、护理质量保障等方面的异同,并寻求建立新的合作方式。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老年护理,杨惠群,中德,护理模式,护理质量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