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德国频道 >  > 正文

摄影师带3名孩子与40吨鲸鱼同游    (2/13)

查看原图 2015-02-12 10:02:21来源:海外网
摄影师带3名孩子与40吨鲸鱼同游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对于许多人来说,和鲸鱼在水下一同游泳或许是一辈子仅有一次的难得经历,但是对于Darren的孩子们来说,却是他们的日常生活。

Darren和Nina Rice是一对英国夫妇,他们负责长期管理汤加一处常有鲸鱼到访的度假区。于是,他们的三个孩子被鲸鱼环绕着长大,常常潜到水下500米处与鲸鱼玩耍,Darren认为这样十分安全。

对于许多人来说,和鲸鱼在水下一同游泳或许是一辈子仅有一次的难得经历,但是对于这些孩子们来说,却是他们的日常生活。

(责编:程瑶)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