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德国频道 > 聚焦德国 > 华人社团 >  > 正文

骏马腾飞去,灵羊报春来    (3/6)

查看原图 2015-02-05 15:23:14来源:海外网
骏马腾飞去,灵羊报春来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德国开元网报道,2015年1月31日晚9点,德累斯顿羊年华人春节联欢晚会在当地的MensaReichenbachstr. 1圆满落下帷幕。参加此次盛会的有本城的华人学子,外国友人以及对此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的各方嘉宾,两百余人欢聚一堂,表演厅内热闹非凡,一同提前庆祝中华名族的最重要的佳节,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充满年味儿的夜晚。

作为在德累斯顿由德累斯顿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以下简称“德累学联”)自主设计,组织,实行的大型晚会类活动,共计四十多位演职人员参与了晚会的设计与节目准备。在所有演职人员的竭力努力与辛勤的工作下,整场晚会节目高潮迭起,观众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现在就让我们再来仔细回味一下每个精彩的瞬间。

性感热辣的爵士舞作,瞬间让场内气氛急速升温,锁住了观众们的视线,一场别开生面的晚会由此拉开帷幕。

紧随其后的是一首欢快激昂动感十足的歌曲,五月天的离开地球表面。俊男靓女们充分展现出青春的活力。

此次活动中,中国留德学子极大地展现出他们多才多艺的一面。从小提琴到吉他,从快步到拉丁。各具特色的曲艺节目让人应接不暇。

优美的名族歌谣,婀娜多姿的舞蹈,让人仿佛真的置身于美丽的新疆。美丽的姑娘,怡人的风景,在座的观众朋友们看得如痴如醉。一段美丽的新疆舞将持续了九十分钟的晚会带入了尾声。

最精彩的节目总会被留在最后,本场晚会压轴节目的重任落到了“小苹果”集体舞上。如果你认为这只是一般的由两男四女组成的阵型,那么你就太小瞧他们了。在本次德累华人春节联欢晚会上,表演者别出心裁,由六名男生组成舞蹈阵型,其中四名男生完成女生动作与步伐。也正是这样的非主流甚至有些反串意味的“小苹果”将晚会带入了另一个高潮。六位男生的合作堪称完美,动作整齐划一,却又不失各自的风采与特色。四位完成女生动作的男生更是将女生的柔美表现的淋漓尽致。最后的亮相更是博得了台下观众们长时间的喝彩与掌声。

万千中华莘莘学子虽漂泊异乡,由于学业不能在春节回到家人身边与家人团聚,但正是这场晚会为我们带去祝福,正是这场晚会为我们驱散孤独,也正是这场晚会使我们心系祖国,时刻不忘学成归来,报效祖国的雄心壮志。

德累春晚是一个施展才华,展现个人魅力,更是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的机会。随着时间的不断推移,德累春晚的规模将会越办越大,晚会的演出质量和社会反响会节节攀升。值此佳节,虽没有爆竹声声辞旧岁的浓浓过年气息,却有欢聚一堂,谈笑风生的融洽气氛;虽没有热气腾腾的年夜饭,却有属于同学们的才华饕餮盛宴;虽没有与家人谈天说地,互相寒暄的惬意,却有不是亲情也似亲情的友情暖流。在这一月寒冬,我们相聚在德累,迎接着即将到来的2015农历新年,期盼着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学业有成,万事如意。德累斯顿华人春节联欢晚会,我们明年再见。


(责编:程瑶)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