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德国频道 > 头条 > 头条列表 > 正文

墨“骨骼”主题餐馆用万件动物骨骼装饰店面【3】

2014-12-18 10:19:00  来源:环球网  
查看原图
墨“骨骼”主题餐馆用万件动物骨骼装饰店面【3】
返回列表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12月16日报道,位于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市的一家餐馆以骨骼为主题,用逾1万件动物骨骼装饰店面,在当地引起一阵浪潮。

该餐馆的设计师名为伊格奥西纳·卡德纳(Ignacio Cadena)。他用解构的骨骼配以雕塑元素,使内部装饰精美绝伦。而外部墙面则借用20世纪40年代的建筑风格,并加以创新,将瓷砖与锯齿图结合起来,既经典又新颖。

据悉,餐馆内部的装饰骨骼超过1万件,其中有真实的动物骨骼,也有铝铸的仿制品。受达尔文审美的影响,餐馆内部的每一面墙壁上都附有相应的骨骼装饰品,包括白色的下颌、头骨和椎骨,它们或是被摆放在壁架上,或是被堆在角落里,与白色的厨具搭配在一起,精致典雅。

尽管以骨骼为基调的装饰听起来有一些阴森恐怖,但是该餐馆的精美设计却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它为顾客提供了木椅休息区,露天厨房,让顾客轻松地感受这种美的艺术。

(责编:程瑶)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 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云南 吉林 红色学习 南粤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鲁东创投成渝赣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