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德国频道 > 头条 > 头条列表 > 正文

迷你过山车建进屋内 买主游玩看房两不误(图)

2014-12-04 09:4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查看原图
小车从房屋二楼阳台直冲向后花园,让试乘者尖叫连连。
小车从房屋二楼阳台直冲向后花园,让试乘者尖叫连连。
返回列表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外媒3日报道,荷兰一个地产经纪人通过视频广告推销一幢房屋,房主在房屋里建造了迷你版的过山车,轨道穿过楼梯、客房、厨房、后院等地,不少人感受后都有买下的欲望。

据报道,地产方将推广视频传至网络后,吸引了不少点击率。这个利用房屋结构而建的过山车一点也不失惊险刺激,小车从房屋二楼阳台直冲向后花园,让试乘者尖叫连连。

这段90秒的视频于近日上传,吸引了不少点击率。而房屋已经在11月被售卖出去,据悉房屋共有4个客房,1个车库以及后院。

地产方将推广视频传至网络后,吸引了不少点击率。这个利用房屋结构而建的过山车一点也不失惊险刺激,小车从房屋二楼阳台直冲向后花园,让试乘者尖叫连连。

房主在房屋里建造了迷你版的过山车,轨道穿过楼梯、客房、厨房、后院等地,不少人感受后都有买下的欲望。

(责编:程瑶)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 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云南 吉林 红色学习 南粤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鲁东创投成渝赣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