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德国频道 > 头条 > 头条列表 > 正文

摄影师千米高空航拍全球各地震撼美景

查看原图 2014-12-04 09:31:00  来源:国际在线  
美国黄石公园的著名大棱镜温泉看起来像一座外星球上的火山。
美国黄石公园的著名大棱镜温泉看起来像一座外星球上的火山。
返回列表
123456789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日报道,来自英国小镇克茨沃尔特(Cotswolds)的55岁自然风光摄影师彼得·亚当斯驾驶轻型飞机、直升机和旋翼机,花费多年在全球众多著名旅行圣地的千米高空拍摄照片,向人们展示了从美国黄石公园到非洲纳米比亚的纳米布沙漠等景点的绝美风景,唯美抽象宛如画作。

在千米高空向下望去,美国黄石公园的著名大棱镜温泉看起来像一座外星球上的火山,而位于西班牙安达卢西亚地区的沙漠则看上去像火星表面。此外,他还乘坐飞机穿越澳大利亚大堡礁碧蓝色的海水和昆士兰绝美的海滩上空。其中在昆士兰拍摄的一张照片向人们展示了雷电所具有的巨大的破坏力,一片郁郁葱葱的绿色森林里一些树木被雷电击中,变成了灰色颓败枯树。(米粒)

(责编:程瑶)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 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云南 吉林 红色学习 南粤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鲁东创投成渝赣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