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德国频道 > 头条 > 头条列表 > 正文

万名“圣诞老人”齐聚大阪(组图)

查看原图 2014-12-01 09:30:00  来源:中国网  
万名“圣诞老人”齐聚大阪(组图)
万名“圣诞老人”齐聚大阪(组图)
返回列表
123456789101112131415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产经新闻》11月30日报道,当地时间11月30日,1万1千名“圣诞老人”聚集在大阪市中心的大阪城公园,他们聚集在一起,是为了向患病儿童送去圣诞礼物。

“圣诞老人”们在公园内一起跑动,组成一片红色的海洋,提前为大阪城公园带来了圣诞的气息。

这些“圣诞老人”都是由当地居民扮成,其中有些市民扮成驯鹿,有些市民则将自己的宠物狗扮成圣诞老人的样子。

该活动是由爱心组织“OSAKA阳光俱乐部”主办的慈善公益活动,到今年为止一共举办过6次,本次是自活动举办以来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活动经费将用来为当地住院的800余名儿童购买绘本、玩具等圣诞礼物。(马若琳)

(责编:程瑶)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 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云南 吉林 红色学习 南粤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鲁东创投成渝赣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