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德国频道 > 头条 > 头条列表 > 正文

摄影师抓拍狗狗空中精彩撒欢照

查看原图 2014-12-01 09:13:00  来源:环球网  
摄影师抓拍狗狗空中精彩撒欢照
摄影师抓拍狗狗空中精彩撒欢照
返回列表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镜报》11月26日报道,近日,41岁的德国摄影师朱莉娅·克里斯特(Julia Christe)发布了一组狗狗在半空中跳跃的照片,照片中的狗狗俏皮可爱,让人忍俊不禁。

据悉,作为一名狗狗爱好者,朱莉娅希望从不同的视角记录下狗狗的形象。她的摄影作品中汇集了爱斯基摩犬、米格鲁猎犬、史宾格犬和达克斯猎狗等不同品种的狗狗。

朱莉娅是如何在不伤害小狗的前提下,拍摄到它们在半空中的照片呢?原来,拍照前,狗狗们会被拖到一块毯子上,朱莉娅会在狗狗们摆出跳跃造型的瞬间快速按下快门,抓拍到与人们平日所见完全不同的小狗形象。(汪佳琪 朱盈库)

原标题:小狗也欢腾:摄影师抓拍狗狗空中撒欢照

(责编:程瑶)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 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云南 吉林 红色学习 南粤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鲁东创投成渝赣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