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香肠和猪肘 德国还有这么多美味甜品等你尝

2017-09-27 13:55:10来源:海外网 字号:

苹果卷(Apfelstrudel)

0_7.jpg

外表是起酥的面皮,洒上很多糖粉,里面是温热的苹果馅儿。通常会配香草冰淇淋或者浇上一层浓浓的香草酱。

皇帝松饼(Kaiserschmarrn)

0_8.jpg

在德国南部以及奥地利一带很受欢迎,正如它的名字一样,以前是贵族点心,而今已经成为平民大众的甜点了。切碎的甜味煎饼撒上糖粉,吃的时候一口甜饼,一口杏子果酱,超级美味!

香草新月面包(Vanillekipferl)

0_9.jpg

这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圣诞点心,通过名字就可以知道,在制作过程中运用了大量的香草糖,当然了,原材料里还有大粒核桃,杏仁以及榛子。

李子蛋糕(Pflaumenkuchen)

0_10.jpg

这款水果甜品将去核的李子果肉,平铺在薄薄的、平整的面饼上,每一口都是甜甜的果味。

肉桂星星(Zimtsterne)

0_11.jpg

极受欢迎的圣诞曲奇饼干,做成这种星星形状,味道很像姜饼。是用杏仁、肉桂、姜还有糖霜制作的。

意面冰淇淋(Spaghetti Eis)

0_12.jpg

如果不说出这款食物的名字,第一眼看上去,会毫不犹豫的以为是一份番茄酱意面。但是实际上是香草冰淇淋配水果酱,是不是很有创意呢?(德国生活报)

责编:李瑞辰、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