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金秋德国弗莱堡羽毛球赛结束

2016-12-01 14:09:12来源:海外网 字号:

2016年10月30号,弗莱堡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巴符州公派学生联谊会和弗莱堡羽毛球协会联合举办的2016年金秋弗莱堡羽毛球赛在金秋十月阳光之城弗莱堡举行。来自海德堡,曼海姆,卡鲁斯鲁厄,斯图加特,康斯坦茨和弗莱堡当地的羽毛球爱好者一起参加了此次比赛。

1.jpg

本届羽毛球赛遵循去年惯例,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五个项目。每个项目又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裁判介绍完比赛项目和比赛规则后,羽毛球比赛正式开始。

2.jpg

赛场上,羽毛球健将们时而奋力扣杀、时而轻盈吊球,各个挥汗如雨,奋力搏杀;场下的观众们热情的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裁判们聚精会神的指示,丝毫有不敢懈怠;工作人员热情忙碌着维持赛场的秩序和节奏。整个比赛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悬念迭起、精彩纷呈。

每场比赛结束后,运动健儿们都彼此击掌祝贺:这是一场神奇的比赛!尽管素不相识,甚至来自不同的地区,选手们因为共同的热爱,汇集在了一起;挥洒汗水之间,锻炼了体魄,切磋了技术,也结下了友谊。多希望那击掌的瞬间可以延续到永远!

3.jpg

经过半天的角逐,在大家经久不息的掌声中,本次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各项比赛的前四名已经诞生,并且得到了证书和来自神秘黑森林的特别礼物。

4.jpg

2016年金秋弗莱堡羽毛球赛完满落幕!这场比赛,运动健儿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更赛出了友谊。愿在将来的每一天里,大家一如既往的“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5.jpg

最后再次感谢开元周游以及使馆教育处对本活动的支持,裁判们,以及为筹备这次活动积极付出的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责编:郭妍汐、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