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俩网红数百粉丝约架惊动警方

2019-03-25 10:54:51来源:环球时报 字号:

德国两名积怨很深的网红,近日竟呼吁数百名粉丝,前往柏林著名的亚历山大广场“约架”。为此,警方不得不出动上百警力控制场面,并拘捕9人。

据德国《柏林日报》24日报道,这两名网红都只有18岁,一个在YouTube上粉丝数超过26.7万,另一个也有1.6万支持者。

报道称,这两人常在网上骂架,没想到最近却动了真格。双方粉丝先在广场对峙,接着打“口水战”,随后开始动手,最终打成一团。闻风而来的警察用胡椒喷雾及催泪弹驱散人群,才制止事态扩大。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双方粉丝事后还把打斗片段放到网上,两名网红竟又各吸粉数千。

对此,德国警察工会主席吉奥马呼吁,网红不能低估自己的影响力,应该担负起社会责任,管好各自的粉丝。还有专家建议德国为网红行为制定法规。 (青木)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