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10月份工业产出意外环比下降

2018-12-10 09:45:26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社柏林12月7日电 德国联邦统计局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价格、季节和工作日因素调整后,德国10月份工业产出环比下降0.5%,低于市场预期。

数据还显示,剔除能源和建筑业,德国10月份工业产出环比下降0.4%。当月,能源产出环比下降3.2%,建筑业产出比前一个月下降0.3%。

此外,9月份工业产出由初值环比增长0.2%修改为终值环比增长0.1%。

德国联邦经济和能源部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今年第四季度德国工业产出开端疲弱,但工业的扩张速度将在年末再次回升。

德国联邦经济和能源部此前发布的秋季经济预测报告下调了对今明两年德国经济增长的预期。报告预测,德国经济今年和明年均将增长1.8%,明显低于此前2.3%和2.1%的增长预期。(记者 朱晟 乔继红)


责编: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