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排放测试新规9月实施 大众德国半数车型未达标

2018-09-12 14:47:42来源:环球网 字号: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称,由于即将实施更严格的排放测试程序,德国国内只有一半的大众品牌车型排放可以达标。

欧盟国家9月起将实施新的全球统一轻型车测试程序(WLTP),车辆必须测试达标才能上市销售,但是大众的14条主要产品线目前只有7条达到条例的要求。最畅销的高尔夫车型也在待审批行列。大众预计该车将于9月底审批通过。

大众德国地区销售总监Thomas Zahn 8月28日表示:“新测试过程更为复杂繁琐,比以前多花两三倍时间,就是限量车也要逐个测试。接下来的几个月我们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大众预计9至10月的发货量将会下降,不过11月和12月会上升。大众、戴姆勒等汽车制造商削减了盈利目标,责怪新标准拖慢汽车销售的流程,导致全球销量下降。

美国投行Evercore ISI分析员说新全球统一轻型车测试程序拖慢大众的销售,这种情况会得到控制,因为大众不依赖低折扣维持销量。不过,销售拖慢会导致大众第三季度的利润率从第二季度的5.5%跌至大约2%。


责编:李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