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电商协会帮助德企进军中国市场

2018-09-04 16:25:56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柏林9月4日电 在日前举行的2018德国电子商务日(Tag des Onlinehandels)活动上,德国电商协会(BVOH)主席普罗特曼(Prothmann)发起了一项旨在促进德国在线零售商在中国建立业务联系的倡议。

据介绍,通过这一名为“嘿!熊猫”(PANDA.BLACK)的线上零售平台,德国企业能够直接和如京东、考拉、微信等中国电商平台建立联系。

奥利弗·普罗特曼表示:“在中国销售与在德国和欧洲截然不同。通过嘿!熊猫这一平台,我们给经销商们提供各个层面所需的支持。”

截至目前,嘿!熊猫已在中国中部大都市武汉为德国产品设立了首个展厅,吸引了许多顾客。

“来自德国的商品在中国很受欢迎,我们很高兴找到了奥利弗普罗特曼这样一位理想的合作伙伴,”位于武汉的网来云商(Winliner)全球信息技术公司总裁郑玉鸿说。

此外,在嘿!熊猫的支持下,德国电商协会可将经验丰富的合作伙伴们聚集在一起,为项目的开展出谋划策。来自卡塞尔的Plenty Markets有限公司就为此提供了电子商务ERP系统,将商品库存与店铺系统和包含POS系统的全方位销售渠道结合起来。

在物流方面,嘿!熊猫和中国申通快递建立了合作关系。来自柏林的I-ways有限公司是嘿!熊猫的另一个合作伙伴,他们正在为其建设现代数字化的基础设施。

“德国乃至欧洲的网上零售商可以在这些基础上,在专业的指导下迈出踏入中国市场的第一步。对于德国电商协会来说首要的是以联盟为出发点,先专门为德国电商协会的会员提供此服务。”奥利弗普罗特曼说,“我坚信,不仅中国人可以在欧洲做好生意,我们同样也可以在中国做好生意”。


责编:李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